話說~

晚上8點多的時候~

有個學長在召集想去看流星雨的成員~

不過集合的時間是8點半 ><

然後我就密魚~

要不要也去後山看流星雨呀?

她看到的時候都快9點了 = ="

說~ "不是超過時間了嗎?"

我說 "反正他們在後山呀,我們現在直接去應該找得到他們吧"

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的準備要帶去的東西~

穿上厚外套~

一切都準備ok了!

出發!

嗯~

宿舍外、校園裡都很安靜~

心想~

有流星雨耶~

怎麼都沒人要來看勒 0.0

然後找到後山的入口...

剛好有一群學長姐在停車~

嗯~ 膽子又變大了一點點~

拿出我的手動式手電筒!

魚也拿出她的~

不過...

她家的手電筒只能照亮我們帶去的袋子 = ="

很好...

那支手電筒到底能幹麻?

真的是拿那隻支亂的!

算了~

還是先往後山裡面走吧~

那一群學長姐好像沒帶手電筒的樣子~

一開始就在我們後面走...

然後因為那邊是下坡~

所以我們就越走越快~

最後就只聽到後面有人的聲音~

轉過去看不到他們 0.0

魚還真會嫌東嫌西耶~

能照就很不錯了~

還說什麼被我家的手電筒照過就變很恐怖...

他就 led 的燈啊  ~"~

照出來當然是白色的...

看起來哪有慘白~

哪裡有霧霧的啊~

是你的心裡在作祟好不好 = =

因為我們就走著走著突然看到前面有一男一女在路上走~

男的衣服跟褲子都白色的!@@

好啦~

我一開始也有點嚇到~

不過我看他旁邊的女生很正常呀~

捲髮、衣服跟鞋子都不是白色的~

然後我們就超過他們~

之後就開始討論...

為什麼他們不用手電筒啊?

不用手電筒看的到路嗎 = =

然後他就說...

那兩個人好恐怖~

沒有腳?!

我說 "有腳啦 = =+"

只是手電筒只有照到一點點...

幹麻嚇成那樣啊~

真是沒膽 =ˇ=

哈哈~

我找到比我膽小的人了!

然後我們又繼續走...

這時前面出現一團人~

哇!

我好想要他們的手電筒喔!

照的好遠~

還照的好清楚耶!

魚就說~ "要不要跟著他們走?"

我說 "好啊"

然後...

我們又超過那群人了 = ="

不知道為什麼就超過了...

很好...

兩個不認識路的人晚上在後山閒晃...

然後我們看到前方的靜思湖中間有手電筒的亮光!

就很急的想過去 =ˇ=

魚就說~ "走那邊應該可以通過去吧"

我說 "你確定嗎?"

好~

那就走吧~

黑漆漆的... = =

路沒很大~

沒走好下去就全溼囉!

好啦!

終於追到我們看到的亮光那裡...

沒想到...

竟然是水保系的在抓魚 = ="

害我們兩個好失望呀~

然後我們就故作鎮定的走完一圈...

走到有椅子的地方...

發現有一個椅子有一群人 = =

魚說那是一開始走在我們後面的那群學長姐...

整個很無言~

然後就想說就在這等吧!

魚就拿出他抄的唐詩出來背~

真克難呀~

用手電筒看耶~

平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=ˇ=

 過沒多久~

我們對面的那一群學長姐就走了~

其中還有人問說 "不是要看流星嗎?"

另一個人說 "走啦! 難不成你真的要在這裡待到半夜喔"

我跟魚聽了...

問他 "你真的要等到半夜嗎 ~.~"

她說 "不然打電話問一下那個學長好了"

結果

啊!

我出門的時候忘了把學長的電話存在手機裡了 ><

只好打給別人求救啦!

還好~

有問到號碼~

打過去...

魚說 "他手機好像沒開耶"

我 "XD"

     "那...  我們回宿舍吧~"

然後就回去了 = =

路上還有人跟我們問路哩~

問說體育場怎麼去~

結果我們經過體育場的時候也沒看到剛剛問路的那兩個人 = =

想說他們該不會走錯了吧 @@"

回到宿舍...  11點多了吧

看到那個學長在線上...

真的很無言 ~"~

問他 "你不是去看流星雨 0.0"

他說 "現在還看不到~  所以就回來了~"

><

頓時心裡有種被騙的 fu ~

哎...

就當作是探險吧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314028 的頭像
    cherry314028

    ︴cherry's﹏space★

    cherry31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