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

聽說小朋友很早就答應他的學長說要去系羽~

只是到這一天才終於要去~ @@"

剛好今天提早下課~

所以我們就很興奮的往體育館騎啦~

我們車車是停在側門(練啦啦的地方)~

然後~

那邊的門沒開..

好吧~

繞過去走正門~

進去之後...

三個人呆站在羽球場旁邊...

我們就一直問小朋友~

有看到你學長嗎?

都沒看到 0.0

之後就想說算了~

去吃晚餐好了~

吃到一半~

好像是他學長打來~

還是他打過去 ~"~?

忘了~

反正就是問說系羽怎麼沒去~

我們就說我們剛剛有去啊~

沒看到他 ~"~

就說吃完晚餐再過去~

這次我們的車車停在打掃的地方~

走進去~

又搜尋了好久~

這次有看到人了!

哈~

他借了3隻羽球拍和一顆羽球給我們 =ˇ=

我們三個拿到後就開始找地方亂打啦!

反正是去玩的 =ˇ=

不過呢~

我們真的打太爛了 = ="

不是一直飛進人家練排球的地方~

就是一直打到跑道上~

跑道上有一群人在跑步 @@

每次他們跑過去我們就停下來~

怕把拍子揮到他們 = ="

然後就覺得他們好可憐~~

跑步還要躲球拍跟從天上掉下來的羽球 @@"

有時候還幫我們丟回來耶~

然後打打打~

魚就突然說 "我們回去吧"

我 "Why?"

他就把我拉走...

小聲的跟我說~

他覺得那些練排球的人好像在青我們 = ="

"是喔! 好吧 ~  今天就玩到這裡 =ˇ="

我就說嘛!

一開始就要去2F打呀~

在那邊就沒人會青我們了 = =

下次去2F打啦 ><

我覺得那邊空間應該夠說~

哈哈~~

然後就把東西還給學長~

嗯~

走出去~

很順喔~

我們就往下午停車的地方走...

然後就遠遠看到我們班的人在側門練啦啦~

小朋友就說好像錯了~

然後我們就沒理他~

繞路繼續往側門走~ @@"

從大門繞了一大圈終於到側門了~

疑! 我們的ㄅㄨㄅㄨ勒  = =?

小朋友就說 "我就說了不是這邊了嘛!"

我 "(還沒搞清楚狀況) 對呀 我們是停在這裡的啊 ~"~"

魚 "對呀 不是停這嗎?"

小朋友 "(很生氣) 不是停這裡啦! 這裡是下午停的!"

我 "~"~..........  啊! 對吼!"

小朋友 "..."

終於想起ㄅㄨㄅㄨ停哪後~

就又認命的往剛剛走的路走~

我就走上去~

就說~  "從這裡爬上去會不會比較快啊? 直線耶!"

小朋友 "(一隻腳跨上去了)  不行啦!爬不上去"

我 "真的嗎?  (也跨上去)  真的耶~ 好高喔 = =" "

魚 "...  你們到底要不要走啊~ 別玩了!"

我真配服我們!

到底是怎麼在那迷路的 = ="

明明前面那裡又沒很大...

又開始亂走...

最後終於走到ㄅㄨㄅㄨ那邊了~

嗯~ 就各回各的宿舍了 =ˇ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314028 的頭像
    cherry314028

    ︴cherry's﹏space★

    cherry31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