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

因為某某人的緣故~

害我很"早"睡~

嗯~

拖到三點多才睡覺 @@"

害我今天睡到10點半 = =

哎~

起來也沒做啥~

東摸摸~

西摸摸~

然後我跟魚就就往市區前進啦!

哈~

目標:家樂福~

午餐也在那吃~

因為~

懶得找 ~.~

結果其實也沒買啥東西~

因為現在不怎麼缺東西~

比較缺摳摳 @@"

買完就回宿舍了~

回宿舍也沒做啥~

本來要讀書的 0.0

可是又讀不下去 ><

然後我們又看起影片了  冏

哎~

金害耶~

原本計劃要做的事好像到目前都沒完成幾樣...

真糟糕啊~

只能期望明天看看能不能把他完成了 0.0

嗯~

沒做啥事也很累耶~

我也不知道在累啥 0.0

就是想睡咩~

大概是冬天到了吧 >.<

啊~

棉被我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314028 的頭像
    cherry314028

    ︴cherry's﹏space★

    cherry31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