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如題

今天對嘉義區的新生來說可是個大日子呢!

因為因為~

今天可是搶先 認識+看到 嘉義區的學長姐的日子呢  >.<

哈哈有沒有期待很久啊  XD

★地點-中山路的藍藍路

★時間-預定是下午兩點,不過因為大家都提早到了,所以就提早開始了!

★實到人數-學長姐一共7人

      學弟妹一共5人

哈哈~

一開始我是跟馬桶先生在三樓打UNO~

想說沒啥好逛的了就先去藍藍路打牌等茶會開始吧 =..=

結果才打兩局其他人就到哩~

還被抓過去集中 XD

不過還是繼續打 =..=

打著打著~

又過了一下下~

學弟妹們陸陸續續的到了 =ˇ=

哈哈~

一開始~

都還不熟~

常常一邊問得很熱烈~

另一邊卻很安靜- -”

還好到最後大家都有一起聊得很開心~

啊勒~

學長姐也要自我介紹啊 XD

賀辣!

介紹就介紹 >^<

很認命的先介紹了~

哈哈我就是櫻桃辣  XD

見到了吧  =..=

本人很不好看 + 唱歌很難聽  = =

不要聽別人亂亂講  =ˇ=

然後就是學弟妹們的自我介紹啦~

啊怎麼換成你們就變得更簡單了  冏

不公平啊 ˋˊ

算哩~

不過有來的我好像都有加到了吼 = =?

哈哈~

好像加太多人了~

難怪會變那麼紅 = =|||

嗯~

沒想到二點開始的茶會

竟然到六點半才結束!

之後還有人去逛夜市呢 =ˇ=

看來今天的茶會很成功唷!

希望來的新生心中的疑問都有解決 =ˇ=

哈哈~

看來他們跟學長姐的感情也很好捏 >^<

本人今天的形象~~

根本就是賭鬼一隻!

哈哈~

想說人這麼多應該不用我們了~

就拉著馬桶先生到旁邊桌繼續打UNO XD

哈哈~

沒辦法~

太久沒打哩~

手癢咩 = =|||

哈哈~

本人今天不是諮詢處  XD

有問題請洽其他人  >w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314028 的頭像
    cherry314028

    ︴cherry's﹏space★

    cherry31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